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五金工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聚源电力通信设备物资,预绞式光缆金具橡塑制品光缆电缆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王彦丽17864727616
    山东聚源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座落在东方圣城,孔子的故乡——山东曲阜,公司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华北电力学院精诚合作、合力研究开发生产预绞式光缆金具、电力金具、光缆电缆、橡塑制品、胶木制品、通信设备,是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预绞式光缆金具、电力金具及线路金具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并相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顺利通过行业,部委和级鉴定,在行业内得到广泛的推广和应用,产品远销国内外几十个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中树立了很高的声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随着公司的发展和经营范围的不断扩大,公司先后从德国、美国、日本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在加强企业内部生产管理的同时,走科技创新多元化发展道路,相继开发出适合我国行业的多种新型实用产品,并荣获各种产品设计使用专利120多项。
    接头盒光纤最大容量达144芯。一进一出24芯杆用铝合金光缆接头盒主要内外金属结构件采用进口的优质不锈钢及良好抗腐蚀性镁铝合金制成,具有重量轻,强度高的优点;紧固螺栓为优质不锈钢产品,具有长期防锈和抗腐蚀的作用。该接头盒整体具有良好的抗磁、抗震、抗压、抗拉性能及优良的密封性能,机械强度高,可重复开启、重复使用,扩容和维护都十分方便。抗老化性能高,能适应各种恶劣的气候环境,在-40℃~65℃的自然环境中能长期使用,并能有效泄放雷击电流,保护内部光纤不受损害。
    光缆接头盒,又叫光缆接续盒和炮筒,是光缆的端头接入的地方.阻止大自然中热、冷、光、氧和微生物引起的材料老化,并且具有优良的力学强度,坚固的光缆接头盒外壳及主体结构件能够忍受最恶劣的环境变化,同时起到阻燃,防水作用,使震动、撞击、光缆拉伸、扭曲等得到保护。
    用途:用于光缆在杆塔中间接续,具有机械强度高,密封性能好,耐腐蚀性强等优点。可重复开启、扩容、维修复接等。光纤最大容量达144芯。光纤弯曲半径≥45mm,光纤盘留附加损耗≤0.02Db,光缆固定采用特殊夹紧方式,有效防止夹伤光缆,安装操作极为方便。本产品适用于ADSS/OPGW光缆的连接保护,具有直通连接和分歧连接的功能,可起到密封、保护安放光纤接头和储存预留光纤等的作用,使其免受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可同时出四根光缆,安装在架空杆、塔上。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原则,以“互惠互利、诚信务实,优质高效、踏实中肯”的服务态度和经营理念, 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相信经过我们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发展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