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五金工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吉利汽车净利润43.4亿元,全新MPV概念车进入3.0时代

富商网络(www.b2b123.org)整理

      吉利汽车创立于1986年,总部设在杭州,是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越野车、轿车等车型。现有博瑞、博越、帝豪系、远景系、金刚系等10多款整车产品及1.0L-3.5L全系列发动机及相匹配的手动/自动变速器。

       吉利汽车在16日宣布,2017年上半年盈利增长了一倍多,创造了近8年来的增速纪录。其与沃尔沃合作设计研发的车型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吉利努力提升自身的市场定位,向中高端市场靠拢。与沃尔沃合作研发的吉利GC9轿车与博越SUV在中国市场畅销。
  吉利表示:“2017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整体疲软的背景下,吉利汽车总体表现超过预期。”公司净利润增长128%达到43.4亿元,去年同期水平为19.1亿元。
  2017年1至7月,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9%。7月份,吉利将今年的销售目标提高了10个百分点,定为110万辆。2016年吉利共售出76.6万辆汽车。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除了收购沃尔沃和伦敦出车公司外,今年又收购了*车企宝腾49.9%的股份。就海外市场来说,吉利称东欧和中东这两个公司早期出口的主要市场表现低迷,在2017年接下来的时间内,会依据当前状况控制出口规模。而下一步扩张计划中,吉利子品牌领克将于2019年登陆欧洲和美国市场。
  此外,吉利汽车还将进一步借鉴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如吉利汽车将搭载沃尔沃的小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吉利汽车全新MPV概念车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另外,新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这也预示着吉利汽车正式进入3.0精品车时代。

分享到: